close

DSC04078.jpg 

心媛礼拜那天偷拍到的==

哈 这个人是我

昨晚阿

从子健开始

他线一个心理测验给我

有:

1.

2.

3.

4.

5.

6.

7.

8.

9.

1号和5号填异性朋友的名字

2,3,4填好朋友的名字

6,7,8,9填喜欢的歌

我们就全部填到乱

我有点后悔昨天的答案

哈哈

其实阿

如果给我玩得话

只有5个位填名字是不够的

少少也要给我十个位

哈哈

我很幸福

婷,媛,家豪,雷门,子健,坏人

他们都有填我的名字啊哈

开心

我也有写很多人

我的一号

我想都不想就填了那个名字

至于5号阿

我想了很久

才填了那个名字

哎哟

有一个人回我的时候

我的名字出现在1号乜

暗爽到

啊哈...

开心~~`













今天阿

公布名次了

我退步了...5名

从第9名跌倒14名

昕从14名升到第9名

==

实在是

我好像越来越输不起

哎哟

是怎样阿我到底













今天早上雪宜说

我们半打阿每天都很嗨

再不好玩的东西

我们也可以玩到很high

啊哈

又暗爽














暗爽太多

会造成内伤

很熟哦这句话...














很久没联络了阿朋友

希望你all the best 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